你是凯丁吗?不,我是色而瑞尔斯

are you kidding?
no,i am serious.

由于贴出回锅肉照片,每次打开blog时难免怀念一下家乡。
作为一个正常的人类,难免会有一点点的念旧情愫。我们希望在回到家乡的时候,能看见熟悉的小河,熟悉的林木,熟悉的建筑――甚至熟悉的空气。但它开始变化了,有上岛咖啡,有意大利家具,有各个时尚品牌,还有各种快餐。
严肃的说实话,本人最不能忍受的就是类似“一点味”这样的快餐。10元钱一盘的饭,里面就一点点菜,味道也确实不怎么样。可它们就是有人去,环境好且生意好。做一个简单的对比,文庙街据我所知就有两家super棒的面馆,每个人消费4元左右就可以吃得心满意足了。
各行业中资金背景雄厚的进来了,原先的城市开始发生一点一点不易察觉的变化。今天我们可能很高兴,很方便,很in,大城市了,但这是不是意味着我们会不经意间失去一些东西呢?比如,它们彻底改变了我们的胃,等到哪天怀念起江边的面摊,伊人已不知所终。
其实应该有人来做些什么,好歹比把房子都刷成一个颜色号称“景观大道”的强。有形的东西走了,无形的东西最需要保护。

—–

3 Comments »

  1. anonymous said,

    September 16, 2006 at 2:27 pm

    偷用老板的本本上网来看看你们,哈哈――――――――――putaotang re――――――――――――更新真满笔记本真可怜

  2. 草 said,

    September 16, 2006 at 11:41 pm

    老子看不懂――――――――――putaotang re――――――――――――老子没打算让你懂

  3. 檬檬 said,

    September 18, 2006 at 1:07 pm

    某水芹特别喜欢吃一点味还好我们家的传统小吃还保留在某些社区的菜市场里,或者是经典小巷的门口,比如萝卜糕之类最近的唐好像有点?说不清――――――――――putaotang re――――――――――――有点啥?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