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葡萄牙VS安哥拉

葡萄牙对于我的魅力在于,让我不小心忽略了“足球”。昨天晚上,很可惜的是,他们踢了一场非常糟糕的比赛。不算那么糟糕的是,他们好歹拿到了三分,没有在阴沟里翻船。已经可以习惯该队这种松懈没有斗志的精神了,不知道这是不是这个民族过于和和气气造成的。
全场比赛唯一的进球来自于宝莱塔(pauleta),他的表现如果一直不错估计我就很难看见那位我花痴了很长时间的21号努诺戈麦斯(nuno gomes)了。菲戈(luis figo)从2000年的正当壮年到了六年后今天的60%老去,虽然很难想象没有他的葡萄牙队精神还会泄去几成,他的表现也完全对得起世界足球先生称号,但让他打满全场还是有些勉为其难。除此之外,传说中的小小罗(c ronaldo)实力和名气兼具,性格却像个小孩子,得到过多“照顾”后怒形于色,显得气鼓鼓,还得了一张黄牌。西芒(simao)不错,只是总觉得缺了一点点什么,提亚戈(tiago)我没怎么看见他。后防线在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出了好几次bug,看得人心惊胆战。
总算我们可以相信葡萄牙队是“慢热型”(英格兰不是!),遇到更强的对手能发挥的更好。德科(deco)上场后情况该改变不少,很少人不看好这组出线的队伍能拼死c组阿根廷塞黑科特迪瓦荷兰中两支优胜者,but i still believe。葡萄牙不缺实力,但精神面貌有点缺。anyway,打好下一场小组赛吧!
最后,葡萄牙球迷中心的狐狸队比赛形势和换人的预测实在太准了,狂赞!~~~哈哈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