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通道的欢笑和消费不起的爱好

今儿个大事记:
1。人品爆发,上网上不去,连认证主页都打不开,重启后刷新n次,遂,直接导致了这篇博客的诞生。
2。葡萄牙灵异车祸。大概是人的恶作剧吧。不过我一直没敢看。

今儿个流水账:
outside 北太平庄物美广场
地下通道里和往常一样,有卖藏饰的,有乞讨的,和往常不一样,有两个穿着北师大二附中校服的高中男生在弹着吉他放声歌唱,他们很投入,似乎一点都没有在乎旁人的眼光,也其实在有人经过时会更加起劲。
于是乎我经过时一直咧嘴傻笑,如果可以,我去弹弹键盘,北太平庄的人们,忍受吧!娃哈哈哈哈!
从这点,我喜欢北京,也喜欢北京开放的小孩儿。

inside 物美四层
物美四层有个我很少光顾的nike店,今天我莫名其妙的十分想去看看运动用品,后来才想到根源――葡萄牙球迷中心上有人说那儿有耐克的腕带,20元。这个价格我完全可以当成对葡萄牙的热爱,带着去看世界杯,多爽啊。
我在nike里面转了n圈,终于在一个角落发现了,相当的失望,很粗糙,红色一根绿色一根,其状如下:

只是颜色不同,印有portugal 2006字样。
如此这般我觉得花钱就是便宜了鬼子(复杂的心理),导购同学也不让试带。
消费不起的。也不算奢侈品。我这个梦该有更多内容的,一个过于简单的portugal 2006解决不了。
走人。

另:晚上有传说中的水星同月,相当漂亮,月亮旁边的云朵在游走。pp稍后奉上。

—–

3 Comments »

  1. keke295 said,

    May 13, 2006 at 3:26 am

    您好,我刚刚阅读了您的几篇blog,很冒昧的向您推荐一款播放器。而且,现在这款播放器是可以换皮肤,甚至可以在播放器上加你喜欢的图案作为头像。具体的安装方法见:http://59.151.16.135/viewtopic.php?t=4690非常希望您能光临,并给我们提些意见 谢谢~~~如果打搅到您,还请见谅,抱歉~~~~~

  2. 檬檬 said,

    May 13, 2006 at 1:53 pm

    啊,居然错过了天象……看PP啊……在MSN上遇到你都没提起这个呢。葡萄牙灵异车祸……很可怕……于是我又在想世界上是不是真的有……地下通道可以说是城市的另类景观了吧,每次路过都有所触动。putaotang re:pp出来咯!!!呵呵。

  3. cress said,

    May 14, 2006 at 11:26 pm

    貌似有很多fake的腕带哦 不过就不太虔诚了-putaotang re:哪哪哪??我去买。我心虔诚就好了。嘿嘿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