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我的!

本日志没有主题

——————————-题记

1. 从二楼到一楼的时候总要经过一个小小的天窗,从天窗总能看见一棵特挺拔的树。从秋天碧蓝碧蓝的天空下黄绿色的树,到深秋金黄金黄的树,再到现在灰白天空下稀疏的树枝。从一扇窗户感受季节的更替,多少有点悲凉。更大的问题就是,我干嘛要装的多愁善感的样子?

2. 始于我某次蓄谋已久的心血来潮,有那么一小撮人被我忽悠去准备演一个莫名其妙的叫做《the wind in the willows》的剧,并担任各种程度自毁形象的动物角色。当然我的牺牲是最大的,配角跨度从狱卒的女儿到黄鼠狼系列。当然更莫名其妙的事情是30min的时间限制让我们大刀阔斧的砍去了这部剧所有的田园风光人生哲理英伦绅士派头等等,只剩下一个果核,散发着腐烂的气息。也当然的是一个数院的小朋友更可怜,也怪其经常泡在BBS上,被硬生生的塑造成了蛤蟆先生。

3. 有人说部落格应该不写自己的事情。我倒是经常写,而且还颇自得其乐。但不能忍的部落格写法包括:详细的日记写自己吃了几两饭读了几篇文献碰见几个认识的人,或者通篇转载刘墉之类的文章让人乍一看还以为读者在线版。其实能写些技术性大家都看不懂的东西偶尔间或插一篇冷笑话进去也是非常牛的(嗯,我就不做链接了,毕竟人是个大好人),或者如某几个很能吃的人一样走学术路线昭示其雄厚的科研实力也未尝不可,再或者多列一些书单表明其买书如山倒读书如抽丝的恶劣本质(也不点名了,嗯,毕竟人送了我生日礼物。),再再不行还可以从长江头灌到长江尾借此诱骗小mm。或者实在有那么强烈的倾诉欲望非要写日记不可还要给大家看,就抽象一下,或者直接列关键词。

千万别写霸王面拿到offer。

over。

7 Comments »

  1. sobaby said,

    November 15, 2007 at 4:27 pm

    哇塞 都 开始 导 话剧了啊

  2. putaotang said,

    November 15, 2007 at 5:08 pm

    哇塞 您 回得 可 真快啊

  3. darktemplar said,

    November 15, 2007 at 7:53 pm

    Geowhy成员看了3以后大家都会汗吧

  4. putaotang said,

    November 15, 2007 at 8:06 pm

    要得就是这个效果……

  5. 烽兄 said,

    November 16, 2007 at 4:57 am

    葡萄糖的文章以我浅显的汉语水平往往都是看不懂的。

  6. asiapan said,

    November 16, 2007 at 8:56 pm

    总结的很好嘛,哈哈

  7. 草草 said,

    November 19, 2007 at 8:42 am

    老子……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 TrackBack URL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