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伐利亚水果面包

本来是想将Bavarian Fruit Bread作为背景音乐的。结果正事一点没干进去,音乐倒听得越来越入耳。

10月因为偶然在star movie电视台看到06BBC拍的《柳林风声》,喜欢得不得了,于是毅然报名某话剧比赛,打算组一队猫三狗四们参赛(猫三狗四是爱称哦各位)。领队会的时候发现竟然夹在一帮07小孩们中间,年龄差距用一只手已然算不出来了。

也还年轻,供我折腾。虽耳边撩人的音乐似乎总是带着泪痕在追忆,自己随大流的人生总不愿如此。而10月回家翻了翻三毛,对这个女人又燃起了喜爱之情。她有一般人没有的特别经历,少女时自闭,青年时浪迹欧洲各地,结婚六年丧夫…… 让她神经质但洒脱,善良但敏感。在我漫长枯燥而单调自卑的高中年代,她一篇《马黛拉群岛》满足了我对葡萄牙所有的神往和说不清的爱。

现今“钱”这个字眼越来越大声的轰鸣在耳前,和高跟鞋有关的某种欲望似乎刚刚觉醒。看见梵高《星空下的咖啡屋》封面的笔记本还是忍不住买了,花去做小白鼠得来的5米银子。畏缩地迈着步子,但前方还是有金碧辉煌的大厦一般。

坐着吃一碗麻辣烫,外面是寒风。真幸福。《柳林风声》的剧本必须尽快看了,不靠谱的事情才往往能成为我的挚爱。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 TrackBack URL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