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don’t care anymore

我现在就像一只疯狂的乌龟。行动迟缓,随时等待爆发。

在家的日子是平静而温情的。早上抱了一个西瓜去华联超市,意外受到营业员们热情推销,着实吓了一跳。大概,她们也是闲得无聊吧。

我想说,i don’t care anymore,其实我做不到。动作和思维总是其慢无比的我,努力保持前一段时间对于毕业完全麻木的状态。但送走火星人以后,我的心里面空落落的。看着她并没有带走的被子。送走西班牙以后送小何去机场,还笑着挥手。大巴上就觉得难以忍受了。没良心的就走了,这么就几年见不到了。

有的东西说多了太俗套。比如人们常常会感叹失去的时候才会怀念,人一别离什么矛盾都没了。比如我舍不得送他们走,我舍得送大多数人走但我不想让我的朋友们走。但他们还是要走,要开始他们自己的新的生活。我作为一只疯狂的乌龟,慢吞吞乐呵呵的,肚子里面装满离别的苦水,不知道,要怎么表达出来才好。

在我没有爆炸之前,让我祝福一下你们,一定好好过,毛毛该减肥了(真心话),小何努力干,火星人一切顺利吧,你们也都会的!!!!

—–

1 Comment »

  1. xiaodi said,

    July 2, 2006 at 10:27 am

    朋友们彼此珍重,相聚的那一天不会远的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