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日日记

我常常想我会把部落格建成什么样的风格。现成的有完全技术型的比如tsing,偶尔学术型的比如刺猬哦豁,深度思考型的比如苔藓,高层次bt型的比如su27和以前的cress,甚至还有日记写得活灵活现仿佛真人气息扑面而来的草笨蛋和高度理性分析事情一板一眼被马哥称为人类文明史以来最好的部落格兔王手记

然而我技术一窍不通,学术也没什么好值得炫耀的,偶尔想要高度理性一把,发现自己是个完全不会摆论据的人,何况自身观点就一片混乱,所以完全写不出兔王那样高屋建瓴思维清晰的文章,不如罢休。干脆回归weblog本身的日记感吧,记记我这两天的舒适生活,用时间顺序来毫不费脑。

昨天和dog、peacock去了已经有点审美疲劳的中关村购物广场。看中的东西似乎都超出我的消费力,真是钱有多少,欲望就更大。逛街的过程仿佛不值一提,后来坐在第三极下面吃着刨冰会见似乎开始有点意思。审视昨天的peacock,浅绿纹路带亮片的短裙、翻毛黑靴子,上身白色衬衣外套金色图案的深蓝色毛衫,最外面是粉色外套。确实是变漂亮了。而p姐的描述让我觉得中科院是一个多么没有生气的地方。未来的女博士开始面临现实的问题。

刨冰完毕后大家说散了,时间确实早又有点不甘心。最后提议喝咖啡,像极了伪小资的生活。经过百年讲堂突然就决定买张一个小时后的电影票,居然是第四排。人品超高。有点拥挤的咖啡厅,国家地理上让人心情无法平静的海岛,非常非常休闲的爆米花式电影《博物馆奇妙夜》。商业化真的没什么不好,可以想象那些上世纪特理想的青年物质上未经开化。而钱带给人享受也会令人空虚,所以人应当有个信仰。还好我现在比较穷,但是并不用为钱烦恼。

回来以后看了米兰同城大战,看的时候一点倾向都没有,但田老师回来以后cruz开始发彪直到国米完成逆转,反而觉得有点失望和遗憾。没感觉到AC米兰是一只多强的队,当然有可能是他们太老了,又太累了。

今天没什么太多可记的,看完了《曼斯菲尔德庄园》,似乎产生了一点点不知是狄更斯还是谁所谓的“生理上的厌恶”。男女主角的中规中矩、恪守原则似乎发挥到了顶峰, 女主人公安妮柔弱不堪、惯于顺从的性格我很是没有好感。吃刨冰的时候我好像还说了一句话:“我喜欢外表很强内心也很强的女生”。不知简·奥斯丁属于哪种。对婚姻原则看得这么透的她终身未嫁,估计这本身就是一种误导。

没什么可说的了,也够罗嗦了。希望明天继续好好看TOC和ECOC的说明书,也希望明天的篮球课多点女生。

11 Comments »

  1. Luo said,

    March 13, 2007 at 9:27 am

    名副其实

  2. su27 said,

    March 13, 2007 at 4:45 pm

    bt就bt嘛,还高层次bt,善哉善哉

  3. jianzhi said,

    March 14, 2007 at 9:09 am

    看到消息给我回个电话,,有事要咨询,,谢谢!

  4. 有兔 said,

    March 14, 2007 at 12:14 pm

    汗,“人类文明史上……”是兔王以前blog的名字,偶一直没改过来……

  5. 草草 said,

    March 14, 2007 at 5:57 pm

    我以为只有我是……高层次BT……

  6. putaotang said,

    March 14, 2007 at 9:12 pm

    jianzhi,你的电话是多少…….?

  7. hghg said,

    March 15, 2007 at 9:50 pm

    原来他们是同城大战啊?

    那天有人问我是哪个的主场?

    我是(非)球迷!!!!

  8. hedgehog said,

    March 15, 2007 at 9:58 pm

    darktemplar是超级AC迷,我们送礼都送AC的东西

  9. putaotang said,

    March 18, 2007 at 6:19 pm

    to luo:谢谢…
    to su27:这是赞扬….
    to 马哥:我…….还以为你的评价
    to 草草:你是活灵活现真人气息扑面而来的好不好
    to hg:你饼满,打出去
    to 刺猬:发现了,连blog都是……

  10. putaotang said,

    March 18, 2007 at 7:40 pm

    原来这个“生理上的厌恶”是马克吐温说的

  11. 苔藓 said,

    July 26, 2007 at 9:20 pm

    哇,这么高的评价
    我一直以为自己是没事乱想型的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 TrackBack URL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