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异反应

突然产生了很强烈的排异反应,在跨入ktv之后。

坐那不动。发呆。更想去个安静一点的地方发呆的。

千万可别告诉我信乐团是摇滚乐团。莫非《死了就要爱》标题很惊心动魄。

粗俗都是可以的,但别恶俗。

嘶吼了陶吉吉的《鬼》,艾薇儿的《i’m with u》。有些爽了。

可慢版情歌我不喜欢。

回家以后一遍又一遍的听desire lines。算是洗去我的排异吧。古怪的人就是我。

一次从五里村路路过时, 突然听见一阵莫大的噪音。一间废弃的,或者还没开始被利用的房子里面,长发青年背对着人,声嘶力竭的唱着,听起来很金属。墙壁上写满了“fuck”之类的脏话。

有小孩子在观看,真不好。想唱可以晚一点去酒吧唱嘛。

另一次是警钟街余妈妈兔头旁边,飘出了green day的歌声。他们真是红透全球了。

一个需要被重新审视的城市,一个稍不注意就会变得乱糟糟的城市。

有人对我说,马尔克斯说,如果一个地方的地面下没有埋着你的亲人的尸骨,那么这么地方就不能称之为你的故乡。

这个城市不能不算是我的故乡。

1 Comment »

  1. Luo said,

    February 17, 2007 at 10:44 am

    你的双重否定用的之熟练阿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 TrackBack URL

Leave a Comment